KeAi Publishing 植根中国 影响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aipublishing

博文

里程碑:Scopus收录科爱期刊达到100本!

已有 1465 次阅读 2023-2-14 16: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3年2月10日,Unconventional Resources正式被Scopus收录,这既是科爱第100本被Scopus数据库收录的期刊,也是科爱挑战下一个目标的开始。



Scopus_logo.svg.png

Scopus数据库(https://www.scopus.com)自2004年11月问世以来,在近20年的发展中,已成全球业界领先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其数据不仅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众多学科,也为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高校学科评估等排名机构提供数据支持。

Scopus数据库在全球的分布图可知其在世界范围的被认可度,同时也意味着被其收录的中国期刊将有更多的机会被世界看到,这无疑是中国学术研究走向国际的重要窗口。



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爱)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和爱思唯尔这两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机构于2007年共同投资成立,于2013年战略转型为开放获取期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中国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英文期刊快速高水平发展。

科爱自2014年起开始了与国内科研机构合作创办英文期刊和自办英文期刊的业务,截至目前,与国内百余家科研机构开展了英文期刊的合作创办,如国家自然基金委的Fundamental Research,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的Animal Nutrition、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的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的Advances in Climate Change Research等百本英文学术期刊,另外科爱创办了Bioactive Materials、Synthetic and Systems Biotechnology等40余本期刊,期刊全部采用开放获取模式发表,注重高质量文章和国际化作者和编委会团队,期刊逐步得到学术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

科爱致力于推动中国高质量英文期刊的发展,关注国际知名文摘与引文数据库,从2014年开始推动期刊申请Scopus数据库,从第1本的收录开始,每年陆续有期刊被Scopus认可并被收录,我们在摸索中不断成长、追求卓越,2018年开始每年都有10本以上期刊被收录; 2022年是Scopus收录大丰收的一年,足有37本期刊被收录,证明科爱整体期刊的实力,进入2023年,随着Unconventional Resources的收录,科爱整体Scopus收录数量达到100本!

这一切要感谢各个期刊主编、编委、审稿人及运营团队的通力合作、感谢作者对科爱期刊的信任与大力支持,促进中国高水平英文期刊的快速发展和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得到国际认可。

行百里者半九十,科爱深知第一个一百只是个开始,在推动国内研究成果走入国际舞台的征程中,科爱将恪守初心,为科研事业的发展和中国英文科技期刊的高水平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让我们携手开启下一个100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6796-1376246.html

上一篇:Nuclear Analysis┃高庙子膨润土胶体与铀的相互作用
下一篇:KeAi Talks ┃2023年首场研讨会---Mitochondrial Communications 第12场
收藏 IP: 125.34.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