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与同学一起看书展

已有 1884 次阅读 2023-2-27 08:51 |个人分类:科技会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书展.jpg

    2月25日上午,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偶遇鲁院戴同学。一起逛了书展。

     第一站,我们来到科学出版社的展位。

image.png

                                  (上图:戴同学与科学出跋社市场部杨经理等交流)

                                        (下图:读者阅览科学出跋社展出的图书)

image.png



        随后参观了研究出版社、国家图书馆出版社、星球地图出版社、山东、浙江和河南等省份出版集团的展位,获取了信息。

image.png

                                                       上图为 专心阅读的小读者

      ***************************************************************************************  

     北京青年报的消息:

       本届订货会虽因疫情影响几次延期举办,阔别两年,但释放了极大的能量,参展商们保持了极大的参展热情,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成为历届之最,一系列数据就是印证——本届展台2793个,比上届增长9.1%;参展单位710家,展示了近40万种品种齐全、内容丰富、印装精美的各类图书,精心策划组织场内场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345场,馆配馆图书展架645个,馆配图书现场展示12万余种。随处可见的直播间,订货会现场新书第一时间与网友见面。

      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图书馆、馆配商3000余家单位派人参会。通过展前订货会注册报到系统统计,现场参展和参观人数超10万人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378091.html

上一篇:感想
下一篇:一本《微分几何》参考书
收藏 IP: 114.244.114.*| 热度|

4 郑永军 尤明庆 宁利中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