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llaa

博文

欢迎并希望李亚辉同学早日回到科学网

已有 4581 次阅读 2010-7-12 22:56 |个人分类:调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鬼王, 红线, 李亚辉

为什么欢迎鬼王回归?

很简单,他写的东西有深度,大家都喜欢看,而且从其言行可以看出他是个君子。

没有任何理由把一个这么招人待见的君子开除,这与科学网的辉煌发展前景是相抵触的。

至于他违反规定的事,我认为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不好的规定就应该改。

规定那里不好?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凡是有“最终解释权归......所有”字样的规定都不是好规定。

有错误就改,不需要找借口或台阶,也不必让每个人满意,千万不能用一个错误去弥补另一个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391-343422.html

上一篇:从美圆走势透视美国逼人民币升值的真实意图
下一篇:先有鸡OR先有蛋——一个扯淡的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1 鲍得海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