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llaa

博文

先有鸡OR先有蛋——一个扯淡的问题

已有 4698 次阅读 2010-7-24 17:43 |个人分类:电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扯淡, 先有鸡, 先有蛋

鸡和蛋是这个生物必经的两个阶段,只不过鸡的这两个阶段表现差异大一些而已,其实你可以把一个生物的任何一个发展阶段加以标记,这个标记与鸡或蛋在这个意义上没有任何差别,例如可以提出“先有小孩还是先有大人”,这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一样的。
所以先有的既不是鸡也不是蛋。对人来说先有的既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而是猴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391-346998.html

上一篇:欢迎并希望李亚辉同学早日回到科学网
下一篇:"光量子"—百年画饼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