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nya

博文

跌跌绊绊的旅程

已有 3093 次阅读 2013-6-6 08:51 |个人分类:可爱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青海, 塔尔寺

6.1

背着大包走在兰州的街头,很惬意,灰常享受一个人的感觉。甚至在心中升腾着自己很帅这种想法。

 

 

 

顺利找到兰大,吃到了张同学推荐的张氏牛肉面。

 

下午到达西宁

 

6.2

七个人包车去青海湖,看着别人两两互拍合拍,忽然觉得有个伴儿也蛮好。

 

 

 

自拍呀自拍,对着石头傻笑

 

6.3

上午觅食

下午洗衣服、上网,然后趴在床上黯然神伤。我也想有个伴儿……

 

 

6.4

磊锅出来了,终于看到亲人啦!!!!我又要变成群居动物啦!

 

 

 

 

在塔尔寺捡到了LT

 

晚上回西宁吃大羊排,喝酸奶。

一起去广场看夜景。昆仑桥白天旧旧的,夜晚却光彩夺目。真美!

九点多,独自回到住处,看着窗外的灯火,听着车声,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呐喊:我要回家!

 

6.5

5:45起床、洗漱、退房、查公交

7:20到了心心念念的清真大寺

8:25一个人坐专线2路的后排,吃着最后罐老酸奶,下一站—西宁西站。

晚上9:30抵达大西安

 

 

 

 

“游后感”:

终于圆了自己一个梦,可能不会有下一次了。没有任何旅行经验的小姑娘自己出去还是挺危险的。好多次,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好在没有真的碰到坏人呀。也遇见过独自去西藏的姐姐,她把每一天要去的地方要吃的小吃都计划的很细致。旅行其实是件很严谨的事。开始的“太自由”,往往会导致后面麻烦多多。

没有看到想看的风景,却遇见了很多未预料的人。有遗憾也有收获,也许我还会再来的。

 

 

技术有限,没敢传大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92463-697007.html

上一篇:我遇见的西宁人
下一篇:The gift for myself
收藏 IP: 124.115.173.*| 热度|

9 吉宗祥 陈小润 刘旭霞 曹聪 李汝资 陆俊茜 齐国臣 郭峰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