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小申明

已有 3729 次阅读 2016-5-18 00:05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雷洋案的讨论,我一直没有参与,虽然对谋篇博文会有推荐,但从来也没有发表看法。

   和大家的看法有所不同,我并没有觉得警察有什么特别的问题。鉴于我有不少朋友、亲戚、同学、学生都是警察,一方面我了解他们面对的危险以及出警时的处理方法,另一方面我也会不自觉地忽略他们可能也会违法甚至犯罪的情况。所以,更多的情况下,我是通过阅读来学习和提高,而不是对他们相关的问题表达赞成或者反对。

   我理解,在网络上,我应该表明某种态度-不管是赞成或者反对-来表明自己对公众议题的关心,这算是一种政治正确。

   但是,我应该有权利保持沉默。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博文里就雷洋一案留言。如果我认为过分的留言,我会删除。得罪大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977947.html

上一篇:我和美女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说说我为什么要审稿
收藏 IP: 218.20.37.*| 热度|

10 曾泳春 陆绮 庄世宇 杨正瓴 李学宽 郑小康 陆俊茜 xlianggg biofans hhttc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