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fap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系退休教授

博文

本博客访问总数达到20万次时的一点感想

已有 2861 次阅读 2010-10-5 12:1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访问总数, 平均每天访问数, 博文总篇数, 平均每天发表篇数

                                                  本博客访问总数达到20万次时的一点感想


          今天本博客访问总数即将达到20万次。本博客建立于2008年8月,至今大约开博770天,发表了博文大约200篇,平均3-4天发表1篇,平均每天访问数约250次 。
         与一些博友相比较,本博客访问总数、平均每天访问数、发表了博文总篇数,平均每天发表的篇数,都很落后。但我自己觉得,还是尽了力的。
         本博主自己写作的博文主要是两方面的内容:其一是求学、教学、科研的一些亲身经历,其二是对狭义相对论、广义相对论、其它引力理论的基本规律和基本概念的讨论,这些基本规律和基本概念是我钻研过的。我主观上是希望这些博文能起到一些可供参考的作用,但不知实际效果如何?
         如果健康情况允许,我将继续写作和发表上述两方面的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626-369854.html

上一篇:去程光速与回程光速相等的条件
下一篇:广义相对论中的空间距离广义相对论中的空间距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