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虽多,其治一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li2233 公共政策、公共管理、技术创新

博文

求助科学网,能不能帮我去掉这个提醒

已有 4043 次阅读 2014-1-9 08:4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我每次登录,都看见这个提醒。

不想看也不行,因为它在那里闪。

我想去掉它,百般尝试也不行。点了提醒,看见有人分享了我的博文,我点了那个人的名字,进入了他的主页,回来一看,这个提醒还在。我又点了我自己的博文,再回来看,那个提醒还在。

别看小事一桩,它真让我有点抓狂了。

所以,只好求助于科学网编辑。


另外我们科学网主页的微薄,点进去是学术讲坛,这个也需要修改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485-757312.html

上一篇:由曲阜师范大学的遭遇所想到的
下一篇:职业精神比金钱更重要
收藏 IP: 24.19.154.*| 热度|

12 刘洋 罗德海 曹聪 张叔勇 吕喆 苏德辰 戎可 魏武 徐晓 nile1973 wisdomstar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