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图影湿地公园的秋色

已有 7038 次阅读 2017-11-20 16:10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湿地, 长兴

     虽然湖州长兴距杭州并不远,却是第一次去那里的湿地公园。在门口看到“图影湿地文化园”的牌子时还在想,真会取名字,怎么想到“图影”这两字的,后来才知,那地方的地名就叫“图影”。因为冷空气,天气一下变冷了,虽然在瑟瑟秋风中冻得发抖,但湿地那些秋景还是让人觉得不虚此行。

    图影湿地公园位于浙江长兴的东大门,在南太湖之滨,三面环山,是典型的湖泊型湿地,乘坐仿古画舫上了岛,江南水乡的景色非常美,特别是那些芦苇,在风中晃动,正是水乡独有的秋景。分享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1086061.html

上一篇:又到桂花飘香时
下一篇:长兴古银杏长廊
收藏 IP: 183.157.162.*| 热度|

21 燕文韬 杨正瓴 朱晓刚 钟炳 陈楷翰 武夷山 李颖业 秦歌 兰国强 徐耀 张忆文 王本峥 王从彦 徐令予 冯大诚 吕喆 杨金波 李学宽 xqhuang dulizhi95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