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望着落日彩霞发发呆 精选

已有 5123 次阅读 2013-5-11 23:02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落日, 彩霞, 发呆

   陪护婆婆在医院度过了六个晚上,5月10日婆婆终于出院了,我也如释重负。

   下班后坐在昆明湖旁发发呆,欣赏着落日霞光,欣赏着欣赏落日霞光的男男女女,让自己尽情地放松再放松,慵懒地体味着生活的滋味。

   想着自己六个晚上在医院里睡在简易的行军床上,夜里不是这事就是那是,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幸好每天中午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上一个小时的觉,精神、体力就恢复了,这也许就是身体好的表现,暗暗地庆幸自己拥有一个好的身体。

   披着霞光,回到家里,终于可以躺在自已的床上,舒服的感觉可想而知。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688937.html

上一篇:花花世界——井冈山的杜鹃花盆景
下一篇:乐跑健走,健体强身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27 陈楷翰 刘旭霞 王德华 王守业 李学宽 陈湘明 武夷山 刘立 焦豹 徐长庆 曾泳春 李土荣 张海霞 王善勇 杨月琴 吕宝亮 李霞 陆俊茜 余昕 苏德辰 陆雅莉 陈安 杨正瓴 xfxf123 anran123 bluesky2030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