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roa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road

博文

材料研究中的耳饰

已有 4503 次阅读 2014-5-13 09: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材料科学, 材料艺术, 耳坠, 艺术与科学

      有个朋友,学的是艺术设计,给我看她的QQ空间,设计了很多小小的艺术品——耳饰等等,包括我儿子学画画的老师,也在画室做了很多的手工艺术品!最近老觉得材料和艺术,科研和艺术是相通的,我就从材料专业的微观世界设计了一些耳饰或者图案,不知道是否也是一种创意,是否我设计的这些耳饰也有可能很火呢!是否可以用艺术的眼光来学习材料?让材料世界不再那么枯燥!

      废话少说,上图!

     

      特注:部分图片来自课件,部分图片来自学术论文!是否我们还可以设计:共晶相图耳饰、马氏体耳饰、位错耳饰、孪晶耳饰,等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429-793948.html

上一篇:材料专业 热处理铸锻焊 vs 新材料
下一篇:“找男的要房子,没房子就不结婚!”
收藏 IP: 219.219.41.*| 热度|

1 霍艾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