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全国高校安全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取得新进展

已有 2665 次阅读 2015-9-22 22:26 |个人分类:11|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学术年会, 新进展, 安全工程

全国高校安全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取得新进展 

全国高校安全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具有悠久历史和重要学术影响,每年(约10年前是每两年一届)由各设置安全工程专业的高校轮流举办,目前已经举办到第27届。大约10年前开始,与其合并举办的会议是“全国安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目前该会举办到第9届。从今年开始,在年会前配合年会举办“全国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今年的第27届年会由华北科技学院举办(10月22-25日,联系方式safety27@ncist.edu.cn),大赛也由今年的主办方创始,从此结束了安全工程专业没有全国性大学生技能创新竞赛的历史。主办方还建立了QQ群,以前也不曾有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922690.html

上一篇:安全专业学生的技能创新竞赛作品制作建议
下一篇:搞安全,不都是事后诸葛亮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1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