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顽皮可爱的老邪 精选

已有 73183 次阅读 2015-1-11 20:4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老邪

远在南方的我就以刻木版画的形式来悼念您吧。

一路走好!

愿您在天国安好!

 

记住这位侠骨柔肠,顽皮可爱的老邪吧。

01


 

02

 

03

 

04

 

昔日的博文评论:

[37]李小文  2014-7-3 06:43 好像哪里看到润润刻像是要收费的。该怎么交啊?
博主回复(2014-7-3 07:58):冤枉哪,我哪敢收费啊,我那水平收费也木得人给我啊,呜呜呜!
不过之前给人刻印寄过去后确实有人给我交费,我还留着哩
老邪小朋友要给我交费吗?好嘢,先记着帐到时再交,哈哈哈!
祝好!

 

[33]李小文  2014-6-26 23:10 建议给您班上的小朋友刻,作为表扬。没准有奇效。
博主回复(2014-6-26 23:17):老邪好建议,全给他们整特写照,八错八错!

 

[21]李小文  2014-4-13 21:52 哇,也不全真。如果在北师大附近,也许可以去帮帮忙。太远了,就只能出出主意罢了。反正佩服你认真的态度。好人会有好报的。
博主回复(2014-4-13 22:53):嘻嘻,谢谢老邪啦,有你这个老头子偶尔出出主意也是很不错滴,祝您健康快乐

 

[12]李小文  2014-4-12 17:14 听3楼赵大妈的(老邪原来称美女弟,没新茶。称赵大妈的,反而有。所以改口试试)。
老邪有酒精肝性脑障病情证明,可以申请入学吗?
博主回复(2014-4-13 08:39):老邪,你肿么能喊赵老师做赵大妈滴,活生生地把人家喊老几十岁了,该打屁屁!
您老要申请入学啊,写个申请附上证明,然后我再问问我的那帮科学家们愿不愿意多一个老头和他们做同学,表决通过正式入学啊
不过你那个酒精啥啥啥我也木得办法啊,你入学要帮润润小屁孩看学生吗?你可不要教他们喝酒哦!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858519.html

上一篇:我很好奇这样的人有想法的吗?若有,心里想的又是啥?
下一篇:
收藏 IP: 14.18.181.*| 热度|

150 蔣勁松 张强 陈楷翰 武夷山 肖重发 刘全慧 徐晓 陈国文 吕洪波 鲍得海 李轻舟 张婷婷 王春艳 庄世宇 刘艳红 吕秀齐 王芳 李莉 李志俊 柏舟 朱朝东 刘立 杨正瓴 廖晓琳 蔡小宁 刘良云 张鹏举 张忆文 唐凌峰 王小平 肖海 杨月琴 陈昌春 马志飞 王德华 李庆祥 罗德海 戴德昌 曹广福 杨志强 王启云 刘波 赵静 于仲波 余国志 李天成 李伟钢 王善勇 余昕 魏东平 余世锋 吕喆 刘毅 赵斌 武永军 李健 陈湘明 吴飞鹏 齐国臣 康建 印大中 陆俊茜 丛远新 李子欣 马磊 王桂颖 陆雅莉 苗元华 冯宗敏 唐胜球 朱新亮 蒋力 刘洋 虞左俊 肖寒 陆泽橼 李建国 赵宇 高建国 王福涛 白忠权 曹须 张艺琼 赵保明 丁邦平 王军强 李学宽 鲍海飞 罗帆 赵美娣 李海滨 赵明辉 李宁 牛丕业 周可真 翟自洋 董全 李土荣 王华民 郭向云 程娟 任胜利 赵猛 焦豹 李天磊 谢力 黄锦芳 刘俊华 何小舟 黄健 赵凤光 陈筝 汪晓军 智宇 高磊 魏焱明 赵丛然 汪育才 蔡庆华 许培扬 刘四旦 赵燕 梁进 韦四江 木士春 张芳 甘雷 朱艳芳 赫英 李宇斌 赵婧 刘玉仙 fumingxu zzjtcm zhujt2005 hulusi monkey1963 chenhuansheng biofans bridgeneer zjzhaokeqin peosim wangqinling abang lingling101 xqhuang pingfan2008 dchlin zhouxingrong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