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雪山圣湖 精选

已有 44975 次阅读 2017-2-21 07: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曾经看到有人写到看到日照金山的那一刻忍不住下跪朝拜,我一直渴望那一刻的到来,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我心中的梅里雪山。

清晨九点半,阳光照在雪白的念青唐古拉山上,也有说不出的震撼和美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1034957.html

上一篇:羊卓雍错
下一篇:广东的牡丹
收藏 IP: 121.9.250.*| 热度|

36 齐国臣 武夷山 杨正瓴 张忆文 鲍海飞 刘全慧 康建 张士宏 陈湘明 王善勇 韦玉程 葛素红 强涛 张珑 李土荣 李东风 张海权 李莉 苏德辰 李泳 姚卫建 刘光银 侯沉 赵美娣 任胜利 朱晓刚 陆俊茜 木士春 白图格吉扎布 陈绥阳 schist zjzhaokeqin qx12 xlsd aliala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