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钱江源-大峡谷景区

已有 3248 次阅读 2015-6-16 08:22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峡谷, 开化, 景区, 钱江源

钱江源大峡谷又名莲花溪景区,位于浙西开化县齐溪镇里秧田村,与莲花塘景区相邻,是钱江源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峡谷内树木茂盛,清凉宜人,瀑布轰鸣,溪水清澈。

笔者那天过去,细雨蒙蒙,游人寥寥,仿佛为笔者设了专场,山里的空气真好!在第五张图片处,险些碰头。定睛一看,上书:碰头是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898310.html

上一篇:赵钱孙李......
下一篇:龙川的柿仔
收藏 IP: 101.85.59.*| 热度|

14 刘旭霞 许培扬 陈小润 杨正瓴 赵美娣 李学宽 张忆文 朱朝东 鲍海飞 徐耀 晏成和 biofans wou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