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初访湘湖

已有 2956 次阅读 2014-8-8 06:33 |个人分类:徜徉山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杭州, 湘湖

说到杭州,大多数外地人马上会想到西湖,可俺听说目前许多杭州本地人双休日更喜欢去西溪和湘湖,主要是图个清静。由于五月份已去过了西溪,因此这次又专门去了一趟湘湖,好在交通很方便,乘地铁1号线,从城站出发,7站路17分钟就可到湘湖终点站;若从火车东站出发,15站36分钟就到湘湖终点站了,出站后可转公交车或步行1公里就到湘里坊游客服务中心,继续前行就是景区了。

此行因故提前结束,约一半景点未及前去,只好待下次有机会补足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817992.html

上一篇:终于飞走了
下一篇:1234567
收藏 IP: 112.65.191.*| 热度|

12 刘旭霞 齐国臣 李笑月 陈小润 赵美娣 刘光银 张忆文 余昕 李学宽 杨正瓴 dulizhi95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