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n 分享、学习、进步

博文

80后--我辈需努力 更名为:英语互助圈。欢迎大家加入!

已有 4157 次阅读 2011-6-18 19: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英语, 覃伟, 80后, 海外, 互助

圈子建立之初,命名为:80后--我辈需努力(1),其目的是鞭策更多和自己一样,没有经验,刚接触科研的年轻人。即便如此,很多非80后的前辈和90后的朋友都积极响应纷纷加入,一时间受宠若惊,也没有认真想过如何把圈子的功能发挥起来。今天转发了一个关于英语语法:If从句的博文(2),突然想科学网中是否存在那么一个英语圈子,结果出乎意料,居然没有。所以我想,何不利用这个机会,把这个没有的补上,成立科学网第一个英语为主的圈子,也算是回应了我早些时候发的一篇博文:科学网缺了些什么(3),我自己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调动用户自主积极性,提高科学网服务功能的号召。

现在,80后--我辈需努力 更名为:英语互助圈(1)。欢迎大家加入!目前,圈子定义的互助范围主要是以英语互助为主,但生活是多元化的。大家在这里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生活和学习的乐趣和问题,这其中可以是科研,英语,就业,海外求学的咨询等等等等。更多的互助范围有待大家的反馈。让我们一起把这个圈子搞好,利用好圈子里的活跃成员,让英语互助网能够更好的服务大家!最后,诚挚期待大家的加入,发帖发问,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相关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569-456731.html

上一篇:科学网缺了些什么?ScienceNet should be for us and by us!
下一篇:三步实现中国自己的Nature和Science顶级期刊杂志
收藏 IP: 137.224.252.*| 热度|

12 杨秀海 刘洋 杨月琴 文双春 黄锦芳 程木 汪梦雅 张玉秀 禹荣明 井然哲 xiaxiaoxue86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