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终于见到了渤黄海分界线

已有 6905 次阅读 2016-7-31 22:2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黄渤海分界线

去过辽东陆地最南端——旅顺口老铁山岬——数次,看到1892年矗立的灯塔,也看到了大清道光21年建造的火炮,后来you 增加了张健横渡渤海海峡的入水点和第十二届全运会火种采集点,但从未“看到”黄渤海分界线。今天带着两位研究生终于见到了此分界线。

许多事儿,当看到结果时再神秘的想象也会变得平淡,此黄渤海分界线亦如此,其实它是随着海风的方向与风力而改变的。看着它,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巨型搅拌摩擦焊机,把黄海和渤海搅拌焊接在一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993756.html

上一篇:亲爱的学生,自己骗自己好玩吗?
下一篇:自己骗自己好玩儿吗?——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6.5%
收藏 IP: 124.93.38.*| 热度|

2 史晓雷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