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3月工作小结

已有 1660 次阅读 2019-3-31 21:36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年第一季度结束了,今年过去了1/4。

3月工作小结如下:

临床工作:颈椎病(脊髓型和颈椎管狭窄并神经根型)颈后路单开门各1例;腰椎管狭窄减压融合内固定2例;骨质疏松脊柱骨折PKP2例;腰椎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 2例;腰椎间盘突出 非融合Dynesys 1例。


科研工作:本月提交了国自然,团队提交了3项,完成了今年科研工作最重要的一个内容之一。王博士的论文在NC折腾了3个多月后,终于被拒,非常痛心,不过每一个reviewer意见都很真实,我们的创新性的确还没有达到NC的水平,所以也非常坦然面对这个结果。最后改投了一个接近10分的杂志,但完全是材料方向。不行就只能投Biomaterials了。昨天和团队召开了小组会议,很开心大家现在工作热情非常高,团队现在有两篇文章在整理,应该都在10分以上。希望1个多月后就能投稿。年底前应该还有4篇文章能投出去。无论如何,2019年应该是我们团队的丰收之年,这一点我很有信心。


做PI时间长了,会有很多感触,其中最大的一点就是招人的谨慎,我们团队最近有三位博士离职,很大的原因就是他们自己觉得和团队没法合作,没有找到自己科研的方向和位置,当然也有个人主动积极性等因素,但无论如何,现在我都会很严格控制招人的规模和质素了,毕竟,他们的薪水都是课题经费承担,所以压力很大啊。


3月8号去北京参加了中华医学会青委会年会。


4月份参加正高考试,暂无外出会议安排。应该是一个很忙的月份,准备广东省和深圳市项目申请。还有项目的结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170757.html

上一篇:2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4月工作小结
收藏 IP: 223.212.1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