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我有一个梦想

已有 5075 次阅读 2010-12-6 21:30 |个人分类:科技出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梦想, 科技期刊, 平等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世界变成了平的。国家和国家之间不会因国力武力的强大左右世界,也不会因柔弱献媚他国;人和人之间可以平视,矮个的人有足够的自信不用仰视的姿态和高个的人说话;更有尊重他人的大度,能蹲下来和坐在轮椅上的人以及矮个的小朋友平等交流。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们的国家强盛了。国人都拥有平常的心态,不再为一点一滴的进步就高兴,不再为实现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而狂欢,不需要再感叹站起来了,而是习惯了站着、站好、enjoy on the top!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中国的科技期刊承载了国际化的内容、拥有国际化的传播途径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的科学家以在中国的科技期刊上发表新的成果而自豪。

一个遥远的梦,但我愿意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做一点,这个梦终有实现的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391004.html

上一篇:拒绝被署名--向专家致敬
下一篇:新春伊始,只续写编辑部的故事
收藏 IP: .*| 热度|

12 赫英 武京治 翟自洋 武夷山 彭雷 孙学军 陈国文 陈湘明 鲍海飞 于洪涛 刘晓瑭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