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悼念尊敬的李小文先生

已有 7025 次阅读 2015-1-12 09: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小文, 审稿, 遥感

惊闻先生离我们而去,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想起先生对我们的帮助,不能不写下几个字,以示怀念。

五六年前了,我们的英文刊“Journal of Electronics(China)” 有一篇遥感技术用于林业资源调查方面的投稿,送外审后超出我们的预期时间只返回了一份有效的审稿意见。按照我们的规定,一定要有两份有效的外审意见才能进入终审环节决定稿件是否录用。当时我在科学网上并不活跃,更多时间是潜水阅读。注意到自称为老邪的先生很平易近人,就冒昧地索要email地址,问能否帮我们审一篇遥感方向的稿件。没想到,先生很快回复愿意帮忙。稿件发过去,很快就回复了意见并给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虽然后来作者改变主意,稿件最终没有在我们刊刊发,但是由于先生的帮助,作者得到了很好的修改建议,也不失为投稿的一种收获吧。

先生一路走好,您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858646.html

上一篇:植物园溜达
下一篇:花红柳绿植物园
收藏 IP: 124.16.134.*| 热度|

14 蔣勁松 陈辉 彭真明 刘全慧 武夷山 翟自洋 苗元华 戴德昌 王海辉 陈湘明 杨秀海 李学宽 朱晓刚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