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你会投诉反馈吗?质量从我做起

已有 2461 次阅读 2011-10-1 19:12 |个人分类:经爱沙|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物业, 电梯

好像看过某台湾名人在京小区居住一个月投诉30多次,平均每天超过一次。

我对物业的投诉,经常是通过电梯里的对讲反馈的。比如灯不亮,异响,地面有水等等。

实际上很多服务的质量就是需要这种众包模式来迅速改善,廉价,快速,及时。但到了大的服务场所,就很难找到反馈渠道。

我经常想反馈的是那种汽车尾气冒黑气的问题,但自己开车就很难反馈,环保和车管有关部门就应该开展此方面的举报便捷途径。

实际媒体的线人制度运作还是不错。一个新闻线索50,100.还是让全员进行了反馈,这对整个社会的质量有所改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492412.html

上一篇:可以活人取视角膜?
下一篇:06年新药研发的现状其结构性的问题比较突出
收藏 IP: 183.16.219.*|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