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我们在办一场怎样的相亲会?

已有 1986 次阅读 2017-3-1 08:24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提议在“三八”妇女节举办一场未婚青年相亲会,我们立足点就是要“回归本真”,不搞那种商业化操作,不大肆宣扬,不做“政绩工程”,实实在在地给未婚青年们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让他们从中去感受爱的简单才会真挚才会永恒。
   在参与者的审核上,我们严格要求“未婚”,没有“朋友”,所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一旦发现不实或隐瞒的,一律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我们的想法也很简单:不能真诚以待的,没有必要邀其参与。
   我们预备在场地氛围的营造上,回归到“学生时代”,简单的装饰,主要衬托男女佳宾,为其展现风采创造适宜环境。
   在活动环节的设置上,主要分为:婚恋专题讲座(30分钟以内,不冗长);才艺展示(自由表现,有效组织);烛光晚餐(用小小的蜡烛点亮男女佳宾的心光,热闹之后去感受一份宁静);青春舞会(释放激情,拥抱柔情,留有感情)。这四个环节效果如何?关键在男女佳宾的倾心投入。
   虽然一切都是免费的,但情感不能免单。与尔相亲,怎样相亲?得男女佳宾自己去体味。
   我们已知的报名者突破了100,而且还在递增。从资料来看,报名者素质普遍较高。这符合我们的初衷和最初设想。
   这样的相亲会相信只会一次,让人终生难忘!
   相约西塞,点亮心光;与尔相亲,真爱永远。


    2017年2月28日晚


关于举办“相约西塞·点亮心光”相亲联谊会的通知:
http://user.qzone.qq.com/247266812/blog/148772637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1036773.html

上一篇:“相约西塞·点亮心光”,与尔相亲!
下一篇:给妇女同胞
收藏 IP: 111.47.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