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二道白河与木匠工具

已有 2824 次阅读 2017-11-28 21: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图片, 摄影

  二道镇隶属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是白河林业局所在地,现在称之为二道白河。这里是游览长白山天池的北坡入口。

   镇里建有露天的森工展,展品主要是木匠工具。木匠曾经是非常重要的手艺人,他们不仅可以制作各种家具和农具,建筑、装饰等都离不开不开木匠。随着工业化生产和电动工具的发展,木匠使用的工具正在逐渐从我们的生活中退出。看看这些放大的模型,知道每种工具的用途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1087330.html

上一篇:长春北湖的雁群
下一篇:冬雪野鸭
收藏 IP: 222.34.4.*| 热度|

7 刁承泰 刘全慧 尤明庆 朱晓刚 李学宽 张晓良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