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念青唐古拉山1

已有 3983 次阅读 2013-7-24 21:42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念青唐古拉山

      有人告诉我,这是念青唐古拉山的山峰,哪一个是主峰,我不知道。

      在炎热的武汉“捂汗”,再看到雪山,依然感觉到凉爽。

      感谢相机的镜头,拉近了和雪山的距离。让我误以为,我也是可以如此的接近它。

     

 

这像不像一只开屏的孔雀?

 

对比度增加,更加像了。

 

是风的痕迹?

 

是人走过的脚印么?

 

 

雪山的融水,滋润了大地。也是拉萨河的源头吧。

巍峨群山,云雾缭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710975.html

上一篇:住院的人一定要全部检查才能确诊吗?
下一篇:念青唐古拉山2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34 李学宽 庄世宇 陆俊茜 吕喆 张忆文 赵美娣 曹建军 张士宏 朱晓刚 徐长庆 王善勇 张玉秀 戎可 刘光银 李东风 陈湘明 石锋 李土荣 刘晓瑭 杨正瓴 徐传胜 孟津 王桂颖 唐凌峰 王锟 徐耀 蔡庆华 吴吉良 anran123 Hiroseite rosejump Turnip biofans RockCyc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