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华中农业大学的315法律活动

已有 3771 次阅读 2018-3-14 20:52 |个人分类:事事关心|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很久没有来这里发博文了。

谢谢方芳帮我找回密码。久不登陆,连密码都不记得了。试了很多,都不对。

3c553091d0b5a02d.jpg 

法学系的同事们策划了这次315活动,为了配合媒体宣传(明天上报)提前到了314.不过同学们和同事们的表现都很精彩。这次活动还邀请了律师事务所和公司参与,并有农民工现场观摩(不仅仅有在校学生),现场咨询法律问题。

 

华中农业大学的教学和科研都以三农问题为重点关注问题,以农民及农民工群体为重点关注对象。这次让农民工走进大学校园,为他们提供服务,还不仅仅是一场表演。

 

以后会继续为他们提供法律服务。

 

大学进行双一流建设,有的学校依赖其原来985的身份,利用其双一流人才引进资金优势,到处挖人52bbe35a7d699203.jpg(美其名曰引进人才),使原本人才不足的学校更加艰难。华农的教授副教授就被盯上了。

 

难,也要坚持!

 

为我的同事和学生们打CALL!

 

 -3d26435f18bbac49.jpg

 -3f65733bdaa2123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1103938.html

上一篇:野芷湖落日
下一篇:花季
收藏 IP: 61.129.6.*| 热度|

3 朱晓刚 赫荣乔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