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u

博文

矮个子男生将会更加受女生青睐

已有 14556 次阅读 2010-7-28 10:2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目前,几乎绝大部分女生都更加喜欢高个子男生,个子的高矮在很多时候是女生寻找另外一半的一个重要的参数。实际上这种现象是女生基因落后人类文明发展的表现。  

    在古代,高个子男生,在打猎等 生存方面 比矮个子男生具有优势。一般,喜欢高个子男生的女人繁衍得后代,成活率比较高(至少相对不容易被而饿死,被狼叼走什么的)在生存方面具有直接的优势。从而,喜欢高个子男生这种取向得到保持,被载入基因(我把女生天生喜欢高个男生认为是基因的表达,虽然我不知道是否有这样基因)。这是一种完全符合自然规律的选择。
      那么,从古到今,虽然矮个子男生相对处于劣势,但是矮个男生并没有灭亡殆尽,这说明在生存方面,矮个子男生也具有一些特殊的优势,从而得到延续。那矮个子男生拥有的生存优势是什么呢?当然这种生存优势相对于高高的个子优越的体力而言是微弱的,否则,女人一直以来就会喜欢矮个子男生了。那矮个子男生拥有的生存优势是什么呢?首先,我们肯定是有的。如果这种优势有利于现代社会,就只能说明,女生得到的喜欢高个子的遗传基因已经过时。因为在现代社会,个子高,除了可以,刷墙壁,抓抓小偷等能够想得见的体力劳动上具有优势外,并不在主流的竞争中具有优势。显然,女生喜欢高个子的基因已经落后于人类文明的发展!下面的问题是从古代到现在,矮个子的优势在哪里?如果这种优势 是非常适应于现代社会的,那么,自然,矮个子的男人会比高个男人更受女人的青睐!!! 这里我给出一个具有娱乐精神的大胆猜测:除了体力外,其余大家都可平等以利用的除外,唯一的只有大脑,这意味着,矮个子男生一般靠大脑生存的能力胜于高个子男生(至少从小到大,矮个子男生女生更喜欢用大脑去获得利益),矮个子男生更加智慧-----在现代文明社会更加具有生存能力(想想你身边的人,是不是矮个子心眼更多更加聪明)。所以,女生喜欢高个子男生,是遗传留下的历史错觉,现代女性,应该多青睐矮个子男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09-347929.html

上一篇:复杂网络常见的数据和程序代码网站
下一篇:被最后一段感动了许久,再发一遍
收藏 IP: .*| 热度|

1 曹聪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