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u

博文

复杂网络常见的数据和程序代码网站

已有 21389 次阅读 2009-12-16 21:5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ttp://www-personal.umich.edu/~mejn/  Newman的主页,有很多网络数据,代码(分网络集团,powerlaw识别,尾巴估计等都有),和论文。Newman 人很好,不像很多大牛写信都TMD不回复,一般写信都会回的。

http://www.nd.edu/~networks/resources.htm  Barabasi在 Notre Dame的时候的数据库

http://dip.doe-mbi.ucla.edu, 蛋白质网络数据库,下下来要自己写个程序才能弄个出来仿佛。


http://uk.crawdad.org/meta.php?name=mit/reality, (A Community Resource for Archiving Wireless Data At Dartmouth


Mirror provided by the Systems and Network Data Repository at St Andrews)感谢小可发给我的。上面有很多数据,部分还是不错。


常用的一些matlab代码(c确实太麻烦了,没有太多关注)


http://www.levmuchnik.net/  Lev Muchnik's写的, Shlomo 的学生,看来是个写matlab的高手,很多常见的如求最短路径,betweenness, 等等都有,要注意的是他全部程序都是用的结构体,一定要把数据转化一下,非常简单。


http://www.stanford.edu/~dgleich/programs.html  David Gleich  很不错的代码,比上面好用点。

http://santo.fortunato.googlepages.com/benchmark.tgz  新的做网络聚类的平台,c写的,真长,我们下下来不能直接用,还得包含一个数学库才可以(可能版本不一样),加一句话.顺便说一句,程序写的不错但是算法是不完美的,只能说是一个凑合还能用的平台。

用的时候一定测试!!!!!!!!!
另外奉送一个经济物理学家合作网络,感谢李梦辉师兄挖的,没有版权问题。

 

 

经济物理学家合作网络

复杂网络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09-279160.html

上一篇:转帖:大学是座巨型的养鸡场
下一篇:矮个子男生将会更加受女生青睐
收藏 IP: .*| 热度|

8 邢李志 彭建奎 杨平乐 刘耀 章成志 严钢 swjtuzym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