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冷冻数十年的活精液使羊受孕

已有 1977 次阅读 2019-3-18 23:3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澳大利亚科学家利用世界上已知最年久的活精液使数十只美利奴羊受孕,创造了新的记录。

自1968年以来,精子一直处于冷冻状态,但活产率与使用冷冻12个月的精液时一样高。

悉尼大学农业研究所副教授西蒙德格拉夫(Simon de Graaf)在接受CNN电话采访时说:“这些羊羔的出生清楚地表明,用冷冻精液进行人工授精是目前和将来安全可靠的生殖技术。”

共有56只母羊受孕,34只产羊羔,妊娠率为61%。研究人员称,这与最近冷冻的精子的怀孕率相比,是有利的。


Lambs born from world's oldest stored semen

https://edition.cnn.com/2019/03/18/australia/oldest-sperm-ewes-scli-scn-intl/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8271.html

上一篇:研究表明,含糖饮料会增加过早死亡的风险
下一篇:视频博客(vlog)和视频博主(vlogger)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