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tj 看看海、观观天

博文

京城遭遇沙尘暴

已有 4006 次阅读 2010-3-20 23: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早晨起来,拉开窗帘,猛然发现外边的天空,一篇昏黄--京城遭遇了强烈的沙尘天气。刚刚过去的冬天,北京破纪录地降下13场大雪,气候足够湿润,这次风沙的来源,只能是远程输送。在记忆中,在过去的15年,这是我经历的第三次如此严重的沙尘天气--不经意间,在北京工作生活已经15年了,日月如梭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0-304775.html

上一篇:如此瑞典气候变化“专家”
下一篇:C20C会议因冰岛火山爆发而推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