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两个学分的课,上出六个学分的量

已有 1647 次阅读 2017-10-14 21:43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专业课的学分真是越来越少啊,删呀删的,感觉没法向学生交待了。

    真搞不懂,删学分为啥总是从专业课下手,五个学分的改成了三个又变成两个了,据说正在计划改称一个学分了,唉~只能自个想办法了。

    把能自学的东西留给学生去当作业,在找一些视频让他们课后看;

    给几个项目让学生去动手做;

    还要建立各种群进行线上交流。

    期待,课下的教学能有效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080813.html

上一篇:德大于才
下一篇:传承的力量——读《最奢侈的基础课:6位院士、4位教授共同讲授》
收藏 IP: 116.233.243.*| 热度|

2 张云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