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不要总让台下爆笑

已有 9209 次阅读 2018-6-9 20:13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周开全校中层扩大会议,大人物们都忙,就被扩大了;去听了听领导们的最新展望。


     不听不知道啊,已经规划到2035年了啊,关键是台上的领导好几个两三个月后就要调走了;所以,台下听到2035后,就是一阵爆笑。


     争取两年之内引进两大天王级人才,又是一阵爆笑;去年引进四大金刚人才后,今年全校教师收入少了一千,报销额度减少四分之一了;这要是再来俩天王,还不收入少两千,报销额度少一半啊。纷纷表态欢迎啊,然后议论每周来学校几次合适。


    据说到了2035,研究生招生要从目前的7、8百到7、8千;又是一阵爆笑,惊起很多睡觉,玩手机的老师们。


    多么接近群众的大会啊,什么都订好了,然后被通知了;多么高大上的规划,除了本科教育,啥都琢磨好了;高薪请天王科研,低薪让群众教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118188.html

上一篇:左右的不是为难了自己
收藏 IP: 116.234.129.*| 热度|

18 武夷山 尤明庆 张忆文 李东风 黄仁勇 杨正瓴 张超 潘学峰 朱志敏 张成岗 朱晓刚 曹建军 汪晓军 黄荣彬 信忠保 冯兆东 ljxm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