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sun 文献管理 信息分析 科学计量 思维科学 头脑风暴 仪器共享

博文

致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

已有 5498 次阅读 2010-11-9 19:5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科大, iGEM, 国际遗传工程机器竞赛, 校友基金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今年派出两支参加2010国际遗传机器工程竞赛的队伍获得两项金奖,其中USTC software还获得最佳软件奖。

今天听到MIT传来的消息时,第一个想到的是科大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今晚终于可以安心睡一觉了。

为了今年的比赛,为了这支队伍,很多人在关心和支持他们。校友基金会的刘志峰应该是首先要感谢的。

为了募集参赛所需的经费,为了扩大金牌之师的关注度,为了保持各界对此次竞赛的热情,为了鼓励队员,指导队员,协调各方面的资源,刘志峰花费了多少心血是我无法估量的。

我知道他并不需要感谢什么,iGEM取得好的成绩才是他希望看到的。当然,会有人记住他所作的工作的。

忙碌了多少个日夜,今夜,终于可以安心睡一觉了。

志峰,晚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85-382133.html

上一篇:SELEX高峰论坛-11月9日 清华大学
下一篇:引文分析软件histcite简介
收藏 IP: .*| 热度|

1 刘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