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gu234 交流电速度可能超光速 Research on Faster Then Light

博文

关于交流电超光速研究的一个通讯

已有 3318 次阅读 2015-5-7 09: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超光速, 交流电

  我写博文都是没有计划的,随感而发。

    我有一个大哥,住在加拿大。他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可是很关心我的超光速研究。最近他发来电邮,询问情况,我作了回复。今天我忽然想到,把我的回复修改一下,放在网上也很好。内容如下:

谢谢你对于我的超光速研究的关心。

关于交流电超光速的实验研究,科学上我很有信心,因为已经有5个实验室重复了我们的实验,结果很可靠。我们的研究表明,交变电场在金属导线内的速度不是常数。在特定的电路参数情况下,交变电场的速度超过光速20倍以上。

可是,我有自知之明。我已经73岁了,没有独立的研究团队,很难把实验的细节做得很全面。如果要在国外高级英文期刊发表论文,我也有困难。虽然我在美国工作和生活了20年,可是我的英文水平还是有限。我喜欢中文,不太喜欢英文;现在看英文,眼花。对于现在的投稿和审稿方式,我也不熟悉、不喜欢。

下星期,我将去山西一个星期,参加“时间公理碑”的“揭幕”活动,并在一个大学做一次科普讲座。顺便在山西旅游,山西的壶口瀑布很有名。山西还是中国文化的重要发源地。

在大自然中,超光速现象是客观存在的。自然界存在超光速现象,不会使客观的时间发生倒演。真实的时间永远是单向流逝的。人类利用“虫洞”进行星际穿越和时间旅行是不可能的。

我的研究是“尽人事,从天命”,作为我生活中老有所乐的一部分。

或许,我向中国的老子和西方的哥白尼学习,让后人去评说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800-888146.html

上一篇:我们经历过拜神的时代
下一篇:百年相对论有争议,时间公理碑建尧都
收藏 IP: 114.84.150.*| 热度|

6 李学宽 马德义 钱大鹏 杨正瓴 huchangwei tm66jjb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