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科学的发言权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21-1-22 19: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很高兴看到科学网官方微信上有关张曙光对饶毅的质询。

https://mp.weixin.qq.com/s/FrMqaJiChvuY0-LuU2xeTw

这篇文章让我感到是科学在发言。

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科学的发言权,而不是敢不敢质疑权威。敢于对质疑权威的质疑,才是真正科学的态度。

我很高兴有人能站在科学依据的基础上,用切实有力的证据,力挺我们同济前校长裴钢院士。

无论如何,有目共睹的事实是裴校长把同济生命医学从无到有带动起来,而且学科发展有了内在的生命力,在裴校长离任后,同济生命医学依然发展势头良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8468.html

上一篇:一株小萝卜
下一篇:我不是华为水军,转述一个同学的实验
收藏 IP: 111.187.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