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急求!!!欧洲实施一项新的医学技术,要通过什么样的审核程序?

已有 2747 次阅读 2018-4-10 11: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美国,有美国有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在中国,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

在欧盟,欧洲实施一项新的医学技术,要通过什么样的审核程序?什么机构实施审核?在什么地方可以查到已经通过审核的医学技术?

如果中国要引进一项技术,要通过什么样的审核程序?由什么机构来审核?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出,审核到什么程度?还需要什么样的程序才能通过审核,大致什么时候能够引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08362.html

上一篇:2018第三利好
下一篇:2018第四利好
收藏 IP: 222.66.172.*| 热度|

2 李学宽 张成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