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广西防城港行(1)

已有 1451 次阅读 2021-8-11 07: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1年8月2日,晴。

  应广西科学院北部湾海洋研究中心的邀请,前往广西防城港市三块石萨维尔度假酒店,参加一国际海洋渔业学术会议(会议:2号报到;3号会议;4号考察深海网箱养殖)。

  2日上午座地铁去武汉天河机场,下午到达广西南宁,我学科组曾经毕业的学生(现在在广西大学)开自家车去机场接机,并一同开车去防城港,到酒店入住后我俩早早的找到一农家乐,好好品尝美食(由于中午赶路,我俩都没有吃午餐)。

  三块石海洋乐园是集五星级酒店(萨维尔度假酒店)、别墅度假酒店、帆船游艇体验、温泉钛沙疗养、水上游乐园、陆上主题乐园、西南较大婚拍基地、海水浴场、无边际泳池、亲海酒吧、千米休闲海滩等于一体的四季型滨海度假景区;项目2017年10月开放,成为可同时接待千人食宿、近万人游玩的大型综合滨海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北部湾乃至全国的精品旅游景区标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299202.html

上一篇:学拍小昆虫(2)
下一篇:广西防城港行(2)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4 李宏翰 杨卫东 张晓良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