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人消瘦

已有 2061 次阅读 2019-9-30 10:41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1-24


这学期注定要在战火纷飞中度过。一共有5个博士生要在今年夏天以前答辩毕业(其中4个是在德州农工带的博士,一个是国内来的联合培养博士,但他的博士论文几乎全部是我指导的)。这些即将毕业的学生就如同备战奥运会一样用全力在准备他们的论文,他们很忙,我这个做教练员的能轻松得了吗?


忙碌的工作将会持续到6月份我回国之前的最后一天。以前一直想把体重减下来而效果不佳,现在倒好,不用特意留心,体重就自然减下来了。这就是忙碌工作的后果。


人消瘦,都是工作惹的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0111.html

上一篇:嗅到中国年
下一篇:大锅饭之香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