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烧过百日纸

已有 6520 次阅读 2014-9-26 17:06 |个人分类:诗歌散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家, 心情, 头发, 百日纸

母亲去世已经超过一百天了。

周末回家给母亲烧百日纸,提前一天走到县城,我不愿意回老家,就在同学家住一晚上,烧纸的当天早晨才回去!

母亲走后,我还没有回老家住过一个晚上呢,有点怕自己太难过,可能会睡不着。

周一烧完纸,下午返回北京的路上,我很难受,浑身没有舒服的地方。可能,这个难受来自于内心吧!

做上火车,我忍不住趴在小桌板上哭了。

没有了母亲,没有了家!

头发已经长得不像样子,我没有收拾,为的是守孝三年!

母亲过了百日,我可以有心情上网了。

有时间,会去看望朋友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31050.html

上一篇:日内瓦印象之一——日内瓦湖
下一篇:日内瓦印象之二——美食
收藏 IP: 114.246.167.*| 热度|

3 张忆文 齐国臣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