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日内瓦印象之二——美食

已有 3010 次阅读 2014-10-12 17:26 |个人分类:照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食, 印象, 日内瓦, 西餐

同来开会的专家,很多吃不惯西餐,到处找中餐馆,否则胃受不了。

我则不然,吃西餐还觉着很美,没有想吃中餐。

说也奇怪,别人以为我在家吃惯了西餐呢,其实,在家里我以前绝对是吃中餐,不过这次回来,有点习惯吃西餐了,做饭也往往采用西餐方式,简单、快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835079.html

上一篇:烧过百日纸
下一篇:日内瓦印象之三——认真向国外专家学习
收藏 IP: 114.250.78.*| 热度|

5 肖文戈 张忆文 林中祥 强涛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