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国际古地理学会”会标LOGO公开征集

已有 1619 次阅读 2023-1-8 12:23 |个人分类:古地理学报|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国际古地理学会(英文名称为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alaeogeography,缩写为ISP)是2022920日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的、由世界各国的古地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专家自愿加入组成的国际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致力于促进世界各国古地理学的交流、发展和创新,为矿产资源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预测和勘探服务。

为了反映国际古地理学会的国际性、专业性,增加学会在对外宣传中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际古地理学会标志(LOGO)。

一、征集时间

202318—2023210日。

二、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尤其欢迎沉积学、古地理学、地理学及相邻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贡献您的智慧和力量。

三、作品要求

1.“国际古地理学会标志(LOGO),包括图形、文字、色彩及其组合等信息;

2.应征作品应充分展示国际古地理学会的宗旨——致力于促进世界各国古地理学的交流、发展和创新,为矿产资源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预测和勘探服务;

3.应征作品应充分反映古地理学的研究范畴——地质时期的地理特征及演化

4.应征作品应采用彩色设计,造型美观、图案简洁、创意新颖、寓意贴切,整体造型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易于记忆和传播,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清晰展示,可较好地运用于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包装、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中;如果电脑绘图有困难,可以将其设计手工绘制在A4纸上,并用彩铅完成彩绘;

5.应征作品设计稿尽量附上对图形标志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图样、技术说明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及制图规范,设计宣传口号字数控制在12个字以内,标志理念诠释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

6. 应征作品应具有较高的独创性,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设计版面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任何有关作者身份的图标。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主办方拥有被采用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经与投稿人协商后,使用时有权对被采用作品进行适当修改;

7. 设计作品中文字尽量采用英文,作品说明可以采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四、奖励与确权

1.“国际古地理学会对最终被采用的作品奖励500元(由于学会刚刚成立,尚无充足运行经费。数额很小,略表心意);

2.在学会官网上介绍被采用作品的设计者姓名及设计理念、图标含义;

3.给予设计者(个人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五、投稿方式及投稿内容

请将作品在2023212日以前通过邮寄或电子文件提交给征集方。

投稿邮箱:xianbzh@cup.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上标注国际古地理学会LOGO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地学院

邮政编号:102249

收件人:鲜本忠

投稿内容:包括:

1)应征作品。纸质设计图纸或电子文件(JPGCorelDraw格式,尽量提供矢量图)均可,其中投送电子邮箱作品的电子文件,请以国际古地理学会LOGO+作者姓名命名;

2)作品说明文件。包括作品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色值等)、设计理念(500字以内)、宣传口号(字数控制在12个汉字或8个英文单词以内)及制图规范(该设计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3)设计者个人或团队的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文件。

六、评选方式与解释权

主办方组织以学会理事为主要评委的评选委员会,于2022225日前完成设计作品的评选,随后在学会公众号和学会官网公布评选结果。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古地理学会秘书处,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

 

国际古地理学会秘书处

2023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1371075.html

上一篇:“国际古地理学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下一篇:沉痛悼念冯增昭教授
收藏 IP: 111.192.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