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川普向以色列表忠心

已有 3711 次阅读 2016-11-19 20:40 |个人分类:不为人知的以色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人很可悲,他们虽然有选票,但是也只能在川普和希拉里这两个烂橘子里挑一个。

看一个美国总统候选人如何,最关键的是看他对以色列的态度。

川普跟希拉里都得到aipac(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的大会上去拜码头。

da-lai早去过,不过犹太媒体肯定不会让中国人知道这点,虽然他们会让中国人知道他去过德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2016年的候选人里,唯一符合美国普通老百姓利益的是所谓的犹太人sanders。他就公开批评以色列。犹太媒体自然不喜欢他,也就肯定不让他当选。

这里有个视频,是川普在aipac的演讲。各种跪舔以色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mINZRwiZU



下面是网友评论(美国人的总统,犹太人的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1015701.html

上一篇:一个被拒稿三次的文章
下一篇:Picard大定理与曾谨言量子力学
收藏 IP: 125.77.120.*| 热度|

2 徐令予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