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时间的脚步真快啊
张磊 2010-2-20 13:14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是两年了,结婚也有一年半多。 时间总是缓缓地向前流淌,而我们却不擅长驻足仔细观察。 随着交房日期的临近,装修也即将提上日程。而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全家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了!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懒散
张磊 2009-12-26 09:37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自己比较懒散,其实时间还是不少的,老是拖着不去约车考试,虽然明明知道只有两次的集中训练了,但总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去约车。 年底了吗?事情多么?不见得吧。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6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别以为开自动挡车容易--新手用新车练车(转)
张磊 2009-8-15 23:22
别以为开自动挡车容易--新手用新车练车(转) 一般的自动档汽车上的档位共有六个位置,从上到下分别为:P、R、N、D、2、L。 PParking,泊车档。当你停车不用时,档位在此,此时车轮处于机械抱死状态,可以防止溜动。 RPeversegear,倒车档。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9813 次阅读|1 个评论
郑州到阳逻管线投油
张磊 2009-8-13 14:42
在输送了两天的水之后,管道于昨天终于开始进油了。与预期不同的是郑州并没有启主泵,主要是因为郑州后面的300多公里都是下坡,只要打开了出站阀门,油就顺流而下了。 为了发油水隔离球,启了一台给油泵,利用接近6公斤的推力才将皮碗球打出郑州站,此后几日也将会只有一台给油泵运转,直到水遇到上坡,需要更大的动 ...
个人分类: 职业发展|25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博客开篇之作
张磊 2009-8-7 03:38
其实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科学网了,这还多亏了自己的研究生导师-张劲军教授的推荐。一年多以来,接触了很多自己未曾涉足领域的知识,感觉受益匪浅。 如今自己也怯怯的申请了一下博客,居然顺利通过了,欣喜之余不免有些心虚,毕竟这么多老师前辈常来的地方,唯恐浪费了这么好的一块园地。 所以定下目标,在此记录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625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