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调控小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onechang 主要记载专业技能成长之路

博文

郑州到阳逻管线投油

已有 2515 次阅读 2009-8-13 14:42 |个人分类:职业发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管道投产

在输送了两天的水之后,管道于昨天终于开始进油了。与预期不同的是郑州并没有启主泵,主要是因为郑州后面的300多公里都是下坡,只要打开了出站阀门,油就顺流而下了。

为了发油水隔离球,启了一台给油泵,利用接近6公斤的推力才将皮碗球打出郑州站,此后几日也将会只有一台给油泵运转,直到水遇到上坡,需要更大的动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502-249145.html

上一篇:《白骨精学习法 》--适用于所有学习的五个窍门[转载]
下一篇:以儆效尤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