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调控小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onechang 主要记载专业技能成长之路

博文

博客开篇之作

已有 2623 次阅读 2009-8-7 03: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篇之作

其实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科学网了,这还多亏了自己的研究生导师-张劲军教授的推荐。一年多以来,接触了很多自己未曾涉足领域的知识,感觉受益匪浅。

如今自己也怯怯的申请了一下博客,居然顺利通过了,欣喜之余不免有些心虚,毕竟这么多老师前辈常来的地方,唯恐浪费了这么好的一块园地。

所以定下目标,在此记录与职业发展有关的一切,也记录自己专业发展的动向,希望对自己有所督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502-247898.html


下一篇:[转]可开放获取的免费学术资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