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讲稿】安全管理的DNA ——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入...
热度 2 王祥 2017-12-28 13:49
安全管理的 DNA ——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讲稿 入门级】 暖场【自我介绍 +互动】 【 1 】 大家好 ( 鞠躬 ) 【 2 】 我 —— 就是 王祥 。 首先,我想提醒大家,本会场的疏散通道在 …… 如果发生紧急情况,请大家不要慌张,听从指挥,从疏散通道离开会场 【 ...
个人分类: 学习有感|6618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悦纳自己 ——《基于DISC的人际沟通》的培训习得
王祥 2017-4-8 21:10
悦纳自己 ——《基于 DISC 的人际沟通》的培训习得 兴趣决定一个人想做什么,性格决定一个人更适合做什么,技术决定一个人能做成什么。 1. 有效沟通的前提条件 ( 1 )了解对方性格(包括四种性格,即 DISC ) ( 2 )了解对方需求(站在对方角度上看问题,并明确自己能提供的价值) ( 3 ...
个人分类: 学习有感|32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车辆主动安全装置之一
王祥 2017-3-18 22:59
车辆爆胎自动刹车并锁定方向盘连锁装置
个人分类: 阅读有感|23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风险预控
王祥 2017-3-8 23:18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优者胜近劣者败。 作为不知名的安全专家一枚,我来普及一下安全风险预控知识,简单点将讲就是就要通过某种方法判断出”朱,墨,优,劣”,然后决定是”近”还是”退”。
个人分类: 学习有感|18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怎样实现安全管理全员参与
王祥 2017-1-9 21:30
除了BBS、KYT之外,还有哪些“训练工具(活动)”可以将安全培训与安全意识完美结合?
个人分类: 阅读有感|25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