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fan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fan99

博文

Office-Home

已有 2512 次阅读 2013-3-28 07: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办公室搬家了,回忆一下工作八年来,办公室--家之间的距离:

2005年-2007年:

夫人在外边上学,自己住单身宿舍,办公室与宿舍在同一栋楼。几乎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办公室泡着,领导吩咐的工作经常加班加点的干。

2007年-2011年:

夫人回学校工作了,学校开始集资房子,办公室与宿舍还在同一栋楼。每天晚上就在家陪夫人了。领导晚上一般也不打电话让加班了。

2011年-2013年3月:

自己搬到了新房(房子与办公室的距离是单程步行15分钟,也有小孩了。每天几乎上班时间还能保证在办公室。偶尔晚上去加班。

2013年3月开始:

办公室搬到了学校最北边的科技楼了(房子与办公室的距离是单程步行25分钟)。每天去工作还得鼓足勇气啊!


当然这点距离跟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青椒们是近多了,但是从自己这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738-674613.html

上一篇:成败得失
收藏 IP: 121.30.2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