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网络订票还得改进

已有 3217 次阅读 2012-1-20 11:45 |个人分类:民生了望|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网络, 订票

    得知今年寒假的出行可以网络订票了,不管效果如何,想到车站排队的拥挤,自然成了同学们的首选。
 
   不过周围十几个博士的网订历程还是很艰辛的,虽然没有一个学计算机的,我想也算不上这个国家最低素质的公民了,操作这个新事物的艰辛程度不禁让人想到其它人网订的悲哀,更有哪位给铁道部写信质疑网购而获得机票的四川童鞋。
 
   一位节前回家的同学通过三天不间断的网订,在第三天晚上登陆不算高峰的时候成功预订一张车票;
   两位童鞋通过两天对电脑的值守获得回家车票;
   我六点起床用家里电信的网络提前登录,从8点开始售票,一直尝试到10点多,突然获得一张节后的车票、、、、、、
 
    网络订票虽然让我们和辛苦,但也获得了惊喜。
    实践证明,12306订票网不是一个欺诈网,是一个能定到车票的真实网站。
    大陆的改革万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530440.html

上一篇:越南地区的六星红旗等
下一篇:文化改革和拼车回家
收藏 IP: 118.74.207.*| 热度|

1 李宇斌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