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Z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XWZX

博文

一架波音777如果满载航油,最多可持续飞行14小时!

已有 4039 次阅读 2014-3-15 16:09 |个人分类:新闻报道|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MH370, 被劫机, 空难!

  一架波音777如果满载航油,最多可持续飞行14小时!

而这架被劫持的马航MH370却极有可能满载了如此之多的航油!如此解读也应允许。

马年的怪事和马来西亚连上了,马上(马来西亚上空)消失!马上搜救?马上获救!?

 

 

14:45

马总理发布的两条搜寻走廊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刚刚在记者会上说,目前,南海搜救停止。客机可能在哈萨克斯坦与土库曼斯坦到泰国的走廊地带,或印尼到印度洋走廊地带。尚不能确定准确位置。

 

 
马航:飞机上有救生艇和救援包 可用7天

14日下午2点多,北京丽都饭店,马航方面再次与失联航班家属举行沟通会。马航称,失联飞机上共有8个救生艇,可搭乘290人;有8个救援包,包内有食用水,以及闪烁的信号装置。能够维持满载旅客7天的基本需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636-776228.html

上一篇:关于马航MH370一个不太负责任,但可能性却是极大的猜测!
下一篇:关于马航波音777--200的几个数据!
收藏 IP: 218.26.224.*| 热度|

4 陈安 刘淼 李健 张雪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