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ruoshui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ruoshui6

博文

初读文献有感

已有 4636 次阅读 2012-12-15 19:5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古语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这还是很有道理的。导师给了我几篇英文文献,并告知两周读完,弄懂。真是处处接触全英文的文献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好厚一摞啊。嘿嘿,当然不敢抱怨,乖乖的去读了。第一遍,读完我的头都大了,而且还不知道讲得是个啥,郁闷的不行。再来一遍吧,这一边还好,有些思想看明白了,但还是最重要的思想没抓住。第三遍就更顺畅了,速度提上去了,还学会了化简图,前后的文献联系起来。哈哈,心情也舒畅多了。

   小插曲,我开始一着急,牙疼,随后感冒,再接着嘴上起泡。真真是大小病都来凑热闹。哈哈,俺都坚强的挺过来了,在上课,考试的紧张的时间中抽出了时间,把它们消灭掉了。等后天就向导师报告了,哦耶,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13848-643004.html

上一篇:小胡闹
下一篇:只需稍稍温和些
收藏 IP: 111.31.224.*|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